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服务理念始于心 真情服务践于行

---三明机场贴心服务获旅客感谢信

2020-11-27 15:05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近日,三明机场地勤服务部收到一封来自异乡旅客的感谢信。信中赞扬了三明机场服务人员“急旅客所急,行旅客之便利”的真情服务精神和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表达了对三明这座文明城市的敬畏之情。  

  据了解,该名旅客卢先生于11月19日乘坐HO1109次航班由三明飞往深圳,在航班落地后发现自己的随身背包不知遗落在何处,背包内装有衣物、助听器专用电池等生活用品,卢先生焦急万分。几经寻找无果,在他觉得毫无希望的情况下,打通了三明机场的电话,工作人员耐心倾听,认真询问并记录了遗失物的颜色特征后,立即展开寻找。两分钟后在候机厅3号登机口附近找到了旅客遗失的背包,工作人员立刻联系了卢先生,双方核对无误后确定此包就是卢先生遗失的背包。  

  按照常规流程,领取遗失物品需要失主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前来机场,在工作人员对其身份信息及遗失物品进行再次核对后,方可领回物品。但是考虑到失主卢先生已到达深圳不便自取,背包内的衣物、助听器专用电池等是生活必需品,工作人员秉持着“急旅客所急,行旅客之便利”的服务原则,在卢先生发来授权书、地址等有关资料后,联系了快递公司通过邮寄将遗失物寄送给失主。周到贴心的服务让这位心急如焚的旅客感动不已,在收到背包后,卢先生致电机场并发来感谢信。  

  航程有终点,服务无止境。这样的故事在机场发生了许多,“急旅客之所急,行旅客之便利”,这就是我们新一代民航人的工作缩影,真情服务为每一位旅客送去人文关怀,是我们的初心,三明机场将不忘初心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推进服务品质的创新和升级,不断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