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树立良好安全形象 促进企业文明生产

2020-11-27 15:02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确保安全生产运营工作的正常开展,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工作,11月24日、25日,市交运集团三分公司特邀市总工会劳动部部长李明芳,市交警支队四级高级警长郑建华,对一线驾乘人员、安防人员、后管人员进行安全宣讲。  

  宣讲会上,李明芳首先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提高驾驶员安全生产意识、安全保障、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方面进行了培训学习。随后,郑建华从交通法规、开车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教育、引导驾驶员增强文明交通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远离事故,平安出行。  

  此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受到了参训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的防恐意识、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理能力。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保障乘客安全出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交运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