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工匠之赤心 筑工匠之忠魂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10-21 17:24

  2020年10月20日星期二,“工匠精神”评审小组适航处处长李章县、适航处主任监察员沈金平携其组员到三明机场进行“工匠精神班组建设”评审和指导。

  评审于上午10:00准时开始,首先由公司“工匠精神建设”代表廖明进行三明机场关于“工匠精神班组建设”的汇报。

  汇报完毕后李章县组长对三明机场今年关于“工匠精神建设”的工作开展和落实到位给予高度的肯定,李章县指出:三明机场相比于去年的“工匠精神建设”工作,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期间的努力和付出显而易见,通过此次“工匠精神班组建设”工作对三明机场自身的发展也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同时对三明机场各部门“工匠精神班组建设”也充满了期待,希望今天的评比也能和“工匠精神”的要求一样做到精益求精。

  汇报完毕后,李章县组长和沈金平主任指出:“总体来讲,三明机场的‘工匠精神班组建设’都做得比较规范,对‘工匠精神班组建设’的重视度很高,看得出都是用心且努力的,各部门的执行力很强。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各部门‘工匠精神班组建设’的价值观过于复杂,不能够明确的体现,且逻辑性不强、线路不够清晰。关于‘工匠精神’的文化建设宣传力度不够,在各个班组制度和建设方案中细节体现不够。希望能够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将‘工匠精神班组建设’真正落实到工作中,提高业务能力,做到精益求精。”

  三明机场工匠精神建设成员们听取完领导总结后,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评比为契机,夯实三明机场工匠精神班组建设。(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