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机场集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9-23 17:07

  为贯彻落实和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按照市委网信办、市国资委党委、市交发集团党委等的统一安排,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机场网络安全建设,倡导网络文明行风,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机场集团于9月14日-20日开展了“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引导广大员工注重网络安全,机场以党支部、部门为单位组织员工进行网络安全学习,并借此开展网络安全自查,确保机场各类数据信息安全保密、网络传输顺畅可靠。

  为扩大活动宣传范围,机场集团宣传部、航管指挥中心通力合作通过机场OA系统、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轮番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网络安全专题短视频等,从个人、社会、国家三个维度阐述我国网络安全观,以及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必要性、正当性和迫切性,引导进出港旅客关注网络安全,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打造绿色安全的网络空间。

  本次活动为深入推进网络安全保卫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强化了机场员工网络安全意识,也将网络安全防护知识真正送到了乘机旅客身边。三明机场将持之以恒,坚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全力保障旅客信息安全和机场运行安全,为创建平安民航奠定坚实稳固的基础。(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