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局长张国球莅临市交运集团检查指导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9-22 17:39

  9月21日下午,市交通局局长张国球、运输科科长倪顺元一行,深入市交运集团生产一线,对秋冬季暨“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市交运集团领导赖碧泉陪同检查。

  张国球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三明汽车站及三明南站检票口、进出站口健康码使用情况及留观区、发热人员引导路线等操作流程,并认真听取了赖碧泉有关秋冬季及“两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的汇报。

  对交运集团多措并举,认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张国球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汽车站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窗口,具有人员密集、人员流动大、物资需求大等特点,不能有任何麻痹、侥幸的松懈思想。交运集团要结合客流量和疫情发展态势,精准施策,调整运力,合理调度,落实好防疫各项措施,有效遏制疫情的扩散和传播;要认真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当先锋、做示范,彰显国企使命担当,持之以恒筑牢疫情防御坚固防线。(交运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