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发集团首个EPC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7-07 10:24

  7月3日,市交发集团承建的首个EPC项目——国道G534线大田县广平铭溪至栋仁段及县道X7B2(莆炎高速广平互通连接线)公路工程开工建设。该项目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建设模式,由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与三明昌盛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承建。这是市交发集团在推进施工企业转型发展、提质增效上取得的新突破,是扭转施工企业长期经营困难的新举措。 

  该项目起于大田县广平镇铭溪村,顺接国道G534线奇韬水泥厂至铭溪段,后沿乡道Y131线布设至岬底口,穿垭口至铭溪村北侧后山,与莆炎高速广平互通连接线平交,后沿栋仁村东侧坡展线,终于广平镇栋仁村,顺接既有国道G534栋仁至三元界段,工程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两车道,路基宽度10米,路线全长约3.1公里,项目工程计划总投资11217.58万元,建设工期20个月。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省域交通干线网和区域农村公路网布局,改善区域公路交通条件,提升公路交通服务水平,同时满足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交发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