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正式接收市区污水管网及提升泵站资产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7-03 13:46

  2020年6月30日上午,三明市区污水管网及提升泵站资产接收会议在三明市城市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市城管局副局长吴绍文主持会议,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三明市城市公用集团、三明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三明市政养管中心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三明市政养管中心关于污水管网及提升泵站资产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的详细汇报,各责任单位在会上交换意见和观点。市污水处理公司针对实际工作情况,提出相应的意见和要求,并就资产划转后有关问题,提请各责任单位研究讨论,经研究讨论后,各责任单位达成共识,随后正式签署《三明市区污水管网及提升泵站资产移交清单表》。 

  三明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作为污水管网及提升泵站资产的接收单位,认真落实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要求,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不断创新发展城市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提升市区污水处置能力和水平,切实打赢碧水保卫战,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生态幸福感。(恒源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