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交运集团检查指导分公司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4 11:11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进一步压实公交运输疫情防控工作,2月23日上午,市交运集团总经理赖碧泉、董事陈海菊深入动车三明站公交枢纽站、闽运三明汽车南站和城门首末站,检查、指导分公司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赖碧泉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按照省、市关于复工复产要求,细化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方案,确保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严格按照《道路、城市客运站场及交通运输工具卫生防护指南》,做好客运站场、交通运输工具的消毒、通风、卫生清洁以及一线从业人员的防护。三是严格落实进出场站、上下乘客体温检测工作,司乘人员、旅客进出公共交通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一律佩戴口罩,有效引导乘客间保持一定距离,防止交叉感染。

  赖碧泉强调: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复工复产的前提和基础。交通运输是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先行官”,必须打通“大动脉”,方能畅通“微循环”。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警惕、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统筹安排,筑成牢不可破的战“疫”防火墙。(公交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