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交发集团“蔡俊华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

2020-02-24 11:08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绿色公路、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创建工作,凸显三明标准化品牌优势。2月23日,市交发集团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蔡俊华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

  “蔡俊华创新工作室”是市交发集团打造的研究型、技能型、实践型创新工作室,旨在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高技术、高技能人才示范带头作用,加快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建设队伍建设,围绕莆炎项目建设重点难点开展四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和三微改(工艺微改进、设备微改造、工法微改良)的科研攻关及推广应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扎实推进“双创”工作,大力推行智慧工地建设,创新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体系,不断提升我市公路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的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交建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