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公交公司党员突击队用行动和速度诠释担当

2020-02-24 09:13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确保防疫期间市民出行更加安全、便捷、有序,按照市交运集团的工作部署,闽通长运三明汽车南站城关客运站作为公交首末站使用,将于2月26日正式启用,时间紧、任务重。一接到任务,市交运集团公交党委立即发出组建“党员突击队”倡议,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从接到任务到组建队伍,从布置任务到落实完成,仅用了一天时间,以“交通人速度”体现“交通人担当”。

  2月23日上午,市交运集团公交党委组建了一支近30人的党员突击队,对城关客运站进行全面的清扫整理。

  清理现场,公交党委每位党员及闽运值班领导与工作人员热情高涨,有的拿起扫帚清扫地面,有的负责提水、清洗毛巾,有的爬上人字梯清理吊扇,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特别是在清理旧杂物间时,男同志显现出男子汉风范,主动上前将最重最脏的物品扛在肩上,当然此时的女同志也没有闲着,协助搬些轻的物件,并在杂物清空后拿上扫把、拖把等,对地板、墙面进行打扫清理。

  经过近二个半小时的辛苦努力,大家圆满完成了停车场的清扫,候车厅、储物间、物品寄存间等废旧杂物的清理及打扫,整个场站面貌焕然一新。

  疫情防控期间,面对一个个临时任务,市交运集团公交党委组成了多批次“党员突击队”,一支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先锋模范队伍,听从指挥,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等工作,构筑起一道守护健康与安全的坚固防线,成为文明城中防控疫情的靓丽风景。(公交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