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领导调研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三元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4 08:29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深入三明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三元段建设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纪熙全对莆炎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虽然三明地区疫情有所缓解,但随着外地复工人员来明进场,各级各部门仍然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毫不松懈,发动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纪熙全要求,各级各部门及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的安排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担当,定人定岗定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及时解决问题,维护项目和谐稳定,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参建单位要立足项目实际,制定详细的复工计划,督促建设人员尽快返岗,提前谋划好水泥、钢筋、砂石料等建设物资,科学防控,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交建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