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政府副市长程鹏鹰一行到厦工三重公司调研

2020-02-14 17:0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月1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程鹏鹰、市工信局局长郑文理一行到厦工三重公司调研,要求公司按省、市政府要求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规定,鼓励企业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抓紧复工复产,尽快走出低谷。

  程副市长详细了解公司采取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仔细询问工程机械行业情况、本企业的销售和生产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十分关心企业当前的改革发展,了解到企业股权变化情况,他希望三重能够抓住契机,充分发挥人才底蕴深、基础扎实、制造能力强的优势,积极推进机制变革,提升企业活力。同时,要深入研究新产业发展趋势,加快转型升级,尽早走出低谷。

  复工四天来,厦工三重公司一方面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检查,保障职工群众安全,另一方面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推行网络办公、网上会议模式,合理安排复工复产,以积极、饱满的姿态迎接挑战、共克时艰。(厦工三重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