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报废汽车拆解公司“四举措”确保企业有序有力复工复产

2020-02-14 09:54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近期,市物资集团所属报废汽车拆解公司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举措,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周密制定防控方案。进一步明确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规程,相应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措施严格执行到位。

  二是加强人员健康管理。建立健全员工档案信息,加强企业返岗人员摸排,对省外返岗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并加强人文关怀由专人负责生活物资采购配送。同时,严格执行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和健康情况登记制度,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转移到观察点隔离观察。

  三是强化防疫物资保障。着力充实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通过多渠道购置口罩、体温测量枪、84消毒液、季铵盐消毒液和抑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为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职工安全提供坚实有力的物资保障。

  四是细化日常防护措施。通过微信工作群、视频会议等方式加强防疫宣传,提高职工疫情防范意识。在荆东拆解场专门设立隔离观察点,每日早晚坚持对办公区、休息区、生产车间进行2次消杀。同时,通过发放通行证明加强来访人员和进出车辆的管控工作,确保拆解场区域内部疫情安全稳定。(物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