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公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8 18:20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根据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17日下午,三明公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全体委员,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支部委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震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震传达学习了市国资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在市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动员部署讲话和《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认真传达,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赖碧泉对三明公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要突出重点,纵深推进,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各党支部要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实施方案,抓好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内容节点、时间节点顺畅高效。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实效。各党支部书记要自觉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要求,根据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主动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公交网站、微信公众号、简报等,加大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重要意义、进展状况、主要成效的宣传力度,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最后,赖碧泉宣布三明公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即日起全面启动。(公交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