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城投集团综合支部联合福建一建机关支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实践活动

2019-07-16 11:07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了继续贯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学习先进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经验,7月13日下午,三明城投集团党委综合支部与福建一建集团党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手拉手“安全生产”主题实践活动。两个支部共计17人来到了位于岩前镇的三明金牛水泥公司,通过座谈交流会和现场参观生产车间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企业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

  活动首先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交流,三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不同的成长历程和未来的发展理念。紧接着,金牛公司通过宣讲,强调了该公司始终把握安全生产底线,不但要做产品安全的守护者,还要在产业链上传承生态安全理念,从厂区设备维护、人员职业培训、生产工艺控制、产品质量监控、销售渠道服务、终端市场支撑等环节,扩展安全生产的外延,丰富安全生产的内涵。通过活动,双方支部党员都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经历,不仅深入生产车间学习了安全生产知识,而且也深度了解企业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下一阶,双方支部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以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增强党性教育,提升各企业开展生产、经营交流的感染力和实效性。(城投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