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城投集团海鑫党支部荣获市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9-07-16 11:0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近日,市国资委集中表彰了一批“两优一先”先进模范,三明城投集团海鑫公司党支部荣获市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海鑫公司党支部在市国资委党委和城投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支部队伍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出色地完成党章规定的党的基层组织基本任务。下一步,海鑫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为三明海鑫专业市场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打造实力城投,建设美丽三明”不断奋斗。(城投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