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闽通大田微公交正式开通

2019-07-16 10:32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7月11日上午,闽通大田分公司在大田汽车站站前广场举行了微公交车辆开通仪式,至此大田微公交正式投入运营。大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茅有温、县政府副县长吴文旗、闽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文健、常务副总熊金生、微公交车辆厂家云度新能源汽车营销中心副总张贵贵、中国大地保险三明分公司总经理刘树安、闽通大田分公司职工、媒体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大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茅有温、闽通公司总经理熊金生、云度新能源汽车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贵贵分别致辞,并进行了剪彩和交付模型钥匙仪式。

  茅有温书记在致辞中说,微公交的开通是大田公交事业史上的新突破,是大田人民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微公交的运行,将逐步成为大田人民城区出行的重要方式。

  熊金生总经理在致辞中说,闽通公司将公交管理作为重点项目,以“统筹规划、严格管理、节能环保、便民便利”为指导思想,大力发展公交事业。下一步大田公交将在“强管理、重安全、重质量”上,不断发展大田公交服务事业,提升城市品位,促进文明城市建设,做到让政府放心、让市民满意。

  闽通大田分公司新能源微公交汽车,是在大田县政府和闽通公司批准成立运营的,目的在于完善大田县公共交通出行网络,满足群众出行乘车需求,解决公交车通达不到的地方。目前,闽通大田分公司已在大田城区投放100台纯电动微公交作为城市出租车运营,下一步,微公交将逐步推出“掌上行”APP叫车服务,实现线上线下便捷出行。(闽通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