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城投熙城酒店开展消防演练

2019-05-21 16:31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了提高三明城投集团熙城酒店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熟悉消防应急疏散程序及酒店工作区域的疏散方向,检验各成员酒店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20日下午,三明城投集团熙城酒店公司组织各成员店的员工在熙城台江酒店开展消防演习。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三元消防支队的同志现场指导演练。活动前,指导老师先是为大家上了一堂理论知识课,用了大量实例说明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在消防官兵的现场指导下开展了现场演练——现场逃生、灭火器及消火栓的使用。通过本次活动,熙城酒店进一步贯彻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指导思想,不仅让全体员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而且提高了员工们的自救逃生能力,为熙城酒店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城投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