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明源公司组织党员奋力清理塌方保通畅

2019-05-21 10:54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5月15日以来,三明各地普降暴雨,明源公司所属东牙溪水库、水尾水库、米洋水库等各水库、电站进厂道路边坡、引水渠、排水沟等设施不同程度塌方,公司各部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灾后清理,确保生产秩序安全、稳定。

  5月17日上午,东牙溪水库坝后电站进站公路边坡多处塌方,公司水工部、坝后电站党员干部职工冒雨对路面塌方、落石、边沟淤泥及垃圾进行清理。5月19日上午,明源公司中村电站引水渠塌方,水尾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理工作。

  截至目前,明源公司共组织清理不同程度塌方7处,通过及时清理,保障了各厂区道路、排水沟的安全通畅,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有序。(明源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