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恒源公司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故事”主题征文征集活动

2019-03-22 09:50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我看看你有多少积分了”……如今恒源公司职工之间打招呼的方式已悄然改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广泛推广“学习强国”使用的方式方法,根据市国资委党委要求部署,恒源公司以学习强国 “学习故事”为主题开展征文征集活动。一是通过党建工作群向各党支部下发征文活动通知,积极组织各所属支部党员干部群众撰写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故事和感受。二是要求投稿人按照“有故事、见人物,有学习、见实效”的原则,投稿“学习故事”文章主要讲述本人或他人、集体通过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工作、提升自我的真切体会和真实故事。三是公司将在所征集到的文章中评选出优秀文章并予以表彰奖励。(恒源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