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等领导赴三明站公交枢纽站视察工作

2018-12-18 17:21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018年12月17日上午,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市交通局副局长陈华洲等领导,先后赴三明站公交枢纽站, 视察了该场站设施建设等有关工作。

  在市公交公司总经理赖碧泉的陪同下,王刚等领导一边认真查看现场,一边仔细听取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公交紧盯项目、加班加点,倒排时间抓进度落实各项工作,王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公交作为民生事业,线路接驳、枢纽站设施建设要人性化,充分体现便民性、利民性;要利用科技手段,为市民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出行服务,营造整洁、舒适的乘候车环境。此外,他还特别强调要求企业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易燃易爆危险品查堵、夜间清场巡查等工作,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筑固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稳定。

  赖碧泉总经理明确表示将按照各级领导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公交线路的按时开通运营,场站如期投入使用。(公交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