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沙县机场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6:4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开幕,三明沙县机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大会实况,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见证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壮阔历程。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四十年改革开放的风风雨雨,从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伟大转折到今天的辉煌成就,中国人民创造了太多的奇迹。从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到现在的喜奔小康、百业俱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会上所说——“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这与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和全国人民的艰苦奋斗是密不可分的。

  四十载沐风栉雨,我们向改革者致敬;新时代勇立潮头,我们为中国梦拼搏。

  长期以来,机场公司始终跟随党和国家的发展脚步,发挥好国企的带头作用。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份子,作为企业的一份子,机场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三明机场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