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物资集团公司:多层次多渠道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5:03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据《市委办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市物资集团公司多层次、多渠道组织集团本部和所属企业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首先表彰了为我国改革开放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国内外人士。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40年的巨变可触可感,结合近年来人民生活发生的显著变化,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我司职工进一步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决心,明确了推进工作的方向。接下来将严格依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身心融入改革开放大潮,以饱满的精神斗志推动改革,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市物资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