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福建一建集团历任老领导参观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生产车间和试点项目

2018-11-20 09:09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1月17日,在庆祝福建一建创司60周年之际,集团董事长吴建雄、总工程师张常涛陪同公司历任领导20余人到装配式建筑基地参观指导。

  首先,历任老领导们参观了集团控股的三明杭萧钢构厂房、车间、生产线。负责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黄元春详细介绍了钢管束、钢筋衍架楼承板、钢梁、钢柱等部品部件的生产、加工全过程。并对钢管束组合结构体系的抗震性能、建设周期、节约资源、绿色环保、综合效益等各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解说。

  随后,前往试点项目现场——梅列经济开发区小蕉工业园生活配套服务区安置房项目,项目部技术负责人邓云生播放PPT对钢管束组合结构的施工工艺进行了详细介绍,老领导们对钢管束组合结构体系展现出极大的兴趣,仔细询问和了解了相关施工工艺。老领导刘锡凯打开手机扫了钢管束上的二维码,立即就能在手机上看到这个钢管束构件的详细信息、图形、尺寸,他对新时代的科技进步和公司的发展大加赞赏;老领导龚友群建议项目部及时做好新技术的总结工作,编制专业工序的操作规程,并对集团公司抓住机遇、开拓思想,积极引进新型装配式建筑,在建筑领域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走在了全省装配式建筑的前沿,表示赞许。

  老领导们的话语,犹如长辈们的谆谆教诲,现场职工听了倍感亲切和温暖,这正体现了“薪火相传,赓续前行”的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将一建几代人保留下来的艰苦奋斗、刻苦钻研、顽强拼搏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福建一建创百亿龙头建筑企业,添砖加瓦。(一建集团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