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市煤气公司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9 15:58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在日前党员自觉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榜样3》基础上, 11月19日上午,市煤气公司党总支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三明中燃公司经管层及各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宋书声、贺星龙等8位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着力述说新时代新故事,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风采。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节目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句话都值得深思,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好每一项工作,推进三明燃气事业的稳步发展。 (中燃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