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公交第一营运分公司“微笑之星”车组积极做好创建迎评工作

2018-11-16 14:54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近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文明号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迎评培训班在福州召开。三明公交第一营运分公司“微笑之星”车组作为争创集体,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厅领导总结了一年来我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龙岩市交通运输局等3家行业代表,厦门公交集团968828服务热线等3家全国级青年文明号后备单位分别介绍了创建经验并进行视频展示,10家2018年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汇报了争创情况。

  在点评中,厅直机关党委、副调研员、厅直机关团委书记林萍对三明公交第一营运分公司青年文明号“微笑之星”车组的创建工作给予好评,肯定了三明公交树立优秀品牌车组形象的做法,称赞“微笑之星”车组的宣传视频洋溢青春活力。

  此次会议,第一营运分公司“微笑之星”车组收获颇丰,在省厅领导的肯定和鼓励下,车组将积极借鉴创号工作好经验,不断完善省级青年文明号争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做好迎评工作。(公交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