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兴万走进三明化机宣贯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16 09:52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三明市总工会常务副书记陈兴万在公司副总许清华的陪同下,在总装车间举办十七大专题会,传达宣贯刚刚闭幕的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及李克强总理在中国工会十七大所作经济形势报告精神。公司工会领导、各部门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专题会。

  陈主席在会上号召三明化机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国工会十七大所作经济形势报告精神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职工们要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上来。陈主席还就化机工会深入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组织职工进行学习;二是组织工会干部深入到职工中去,更好地组织、引导和服务广大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是领会大会精神当好职工娘家人,扎实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热心关注和及时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帮助职工解决生活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四是学用结合推进工作,以学习工会十七大精神为契机,弘扬工匠精神,加大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力度,带领职工依靠诚实劳动、勤勉工作,以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带动更多的技能人员岗位建功,推动化机事业的发展。最后他衷心祝愿化机职工在“百年化机,百亿化机”的宏伟目标中建功立业。 (三明化机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