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抓龙头、聚产业、增总量”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赴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18-11-15 14:3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1月12日,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实地走访调研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查看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详细了解企业市场前景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比较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并就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蒋先东在调研中指出,2018年是汽车园夯实基础的重要一年,要紧紧抓住福建海西汽车龙头效应雏形初显的有力时机,依托龙头产业,打造成本洼地,形成产业聚集效应。2019年,福建海西汽车要围绕汽车工业园区“抓龙头丶聚产业丶增总量”的发展目标,做到“突出并重”:一是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在项目落地、开工、增资、投产上,特别要以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难题为重点,汽车工业园要帮主企业予以解决;二是突出抓好服务保障,着力解决企业员工子女就学、住房的问题,打造要素洼地,发挥正常的最大效力,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