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市公交公司加快推进“智慧公交”发展进程

2018-11-14 18:37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1月13日,公司总经理赖碧泉在快运分公司、生产信息部等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动车北站现场办公,走访旅客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快运分公司开通移动“云闪付”支付功能实施情况以及 10月26日起启用智能投币机,实行无人售票后的车辆运行情况。通过多方了解,从反馈情况看,总体效果良好,方便了旅客出行,缩短了运行时间,但在旅客出行高峰期,刷卡和移动支付用户量增大时,容易造成网络“堵车”,导致发车时间延长。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充分体验到“智慧公交”带来的便利,在现场,赖总经理当即会同相关部门商定解决方案:一是尽快与银行和移动公司沟通,尽早实现离线支付;二是尽快将与微信、支付宝的合作计划提上日程表,多方合作,进一步丰富支付模式;三要提高零钱兑换点人员的工作效率,为广大旅客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公交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