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经济开发区围绕厦钨公司百亿产值目标与企业深入交流探讨

2018-11-14 17:07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三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倍增行动计划和“一十百千万”工程,加快培育园区百亿龙头企业,助力高质量赶超发展。11月13日,三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围绕如何加快培育百亿龙头企业这一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对接,以共识促共为。

  一是确保新上的第三期10000吨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尽快投产达产。

  二是积极寻求周边地区地方政府支持,加大人员招聘力度。

  三是加快四期年产10000吨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前期工作,确保2019年4月底前完成并上报集团公司审批。

  四是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或将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分门别类,明确责任,能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上级支持、协调的及时向上反映。

  通过交流对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晰了发展路径、增强了发展信心。下阶段,开发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实现“六个最”、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要求,以高度的发展共识和强烈的责任感,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近期重点是协调帮助企业招聘人员、解决明溪至三明城际公交停靠、争取人才奖励、调整电费收缴周期以及变电站增容等问题,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经济开发区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