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明源公司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讨论

2018-10-19 16:1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党员结合实际,对标新思想找差距,增强广大党员履职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10月19日上午,三明市明源水电有限公司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要求每个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担当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增强本领,在新时代作出新作为,共同努力把工作抓出新成效、新高度。

  会后,各支部支委及其他党员针对《意见》展开热烈讨论,为“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广泛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意见》的制定实施,极大调动了大家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抓住契机,迎难而上,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为公司各项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