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加强专业教育培训 提升财务专业水平----三明市公交公司举办财务管理知识培训

2018-10-19 16:14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提升财务基础知识和管理水平,三明公交公司分别于10月16日上午、18日上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财务管理知识培训,邀请三明学院管理学院蔡芳娜老师进行授课。基层各单位、机关各部室的60多名财务专业人员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共设两个课程:《财务层职业道德技能培训》、《管理层财务知识培训》。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及实践经验,蔡芳娜老师分别从恪守财务职业道德的重要性、收入确认和费用报销、财务报表分析与认识等三个方面,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阐述了财务管理工作的要点及重要性。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财务人员对财务制度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财务人员贯彻落实财务制度的自觉性和责任心,对规范企业财务管理,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管理人员专业知识等方面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