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经济开发区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20 17:2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8月20日上午,三明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研究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同志作的重要讲话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同志的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开发区上下要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开发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来明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把握要义、融会贯通,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开发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开发区组织工作要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坚持理顺体制机制,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夯牢基层党建基础。把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开发区实际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确保开发区党建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