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省科技咨询中心专家莅临三明化机指导专利工作

2018-08-20 16:00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8月17日上午,福建省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钟韬一行5人莅临三明化机公司实施“科技服务产品应用推广”公益项目、一对一指导专利应用帮助公司切实提高专利应用水平。公司科技规划部助理陈惠贞向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向来宾介绍了公司的专利申报情况。

  首先,钟主任对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制造能力表示赞赏,接着他着重介绍了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专利信息资源系统的使用。此系统以美国、欧盟、日本、韩国、俄罗斯、以色列失效专利,并进行专业化、针对性分析加工,形成美国等主要发达国家和地区的专利信息数据库,为企业借鉴利用国外高新技术进行有效创新构建渠道。

  钟主任希望公司继续利用自身研发能力,加上使用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专利信息资源系统全面提升专利应用能力(吸收、消化、再创新)节约成本、缩短开发时间,加快解决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保持在机械行业中的前瞻性和领先性,持续提高产业动力,更好地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他还鼓励公司年轻的科研人员继续铆足干劲,投身技术创新事业,加快推动三明化机公司科技进步和高新技术产业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