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携手同行、共创卓越”——熙城物业开展员工岗位培训

2018-08-20 09:13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提升员工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满足企业发展战略需要,从8月15日起,熙城物业公司开展为期3天的分期分批全员轮训工作。

  此次培训主要由物业的业务主管带头授课,每位主管都结合各自专业知识,从公司简介、企业文化、发展愿景、员工手册、物业服务内容、现场管理、物业服务礼仪、保安保洁工作、财务基础知识及开票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让很多新员工更加全面地了解公司,精神面貌和气质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不管是仪容仪表、着装、文明礼貌,还是物业知识业务、组织纪律等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增强了工作信心。

  今后,物业公司将定期、不定期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工作,并将培训工作列入考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