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国投公司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20 09:12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8月17日上午,市国投公司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同志作的重要讲话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同志的总结讲话。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根据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来明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把握要义、融会贯通,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要求,要结合公司的实际,紧扣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加强研究谋划、细化工作举措,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突出“从严”的标准抓好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要敢于创新,把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本公司实际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要注重在完成的途径、方法、措施等方面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多出点子,找准着力点、突破点,确保我司党建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