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国投公司:运用网络新媒介 助推党风廉政教育新高地

2018-08-17 09:17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干部职工支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日前,三明市国投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25人关注市纪委、市监察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三明清风”。

  “三明清风”微信公众号共分“廉政资讯”、“学思践悟”、“监督曝光”三个板块,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关注用户推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及时发布市纪委、监察委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动态,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有力平台。通过组织关注该微信公众号,让全公司党员干部在接收廉政信息的同时,接受廉政教育,时刻提醒大家保持廉洁自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固构筑防腐防线,从而引导舆论,扩散正能量,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