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城投集团积极部署2018年“城市双修”工作

2018-06-22 15:50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近期,为贯彻落实三明市“城市双修”百日攻坚总结暨2018年“城市双修”与“和谐征迁”行动动员大会的精神,根据《三明市2018年“城市双修”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三明城投集团制定2018年“城市双修”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并召开2018年“城市双修”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本次行动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抓住“城市双修”全国试点城市建设的契机,统筹推进“补齐民生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提高城市公共服务水平”等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山水名城”。采取的工作机制为:项目实施采取“一名领导牵头、一个团队运作、一套方案推进”制;周、月、季分析会推进制;周工作通报制;一月一督查一通报督查制。

  2018年,我司共负责实施贵溪洋生态湿地公园及贵溪洋溪、小溪水系整治提升工程、小溪路改造工程、台江片区路网建设工程等9个项目,包含2个重点项目、4个实施主体项目、3个参建项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