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福建一建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三明市国有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内部选择承包团队管理规定

2018-05-21 16:34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福建一建集团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三明市国有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内部选择承包团队管理规定(试行)》(明建函〔2018〕78号),集团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直属项目管理部、房地产分公司、建筑设计院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三明市国有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内部选择承包团队管理规定(试行)》,并要求公司内部选择承包团队,除本规定内的项目承包团队、专业承包团队、劳务承包团队外,还应包括公司非承包单位非承包项目的大宗材料采购、机械设备选用,设计外包团队、钢构外包团队、预结算外包服务、房地产物业管理服务等。

  会议就落实上述文件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一要按规定完善和规范除公开招投标外公司所有生产经营活动的内部承包团队选择程序;二要成立公司、直属项目管理部及各相关单位相应承包管理小组;三要通过综合考核评价,建立和完善合格承包商、供应商名录库,并在公司范围内定期发布;四要进一步完善公司评标专家库,按贯标合规性、标准化流程要求扎实做好内部承包团队选择的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