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一行到铜山绿道休闲公园建设工程检查指导

2018-05-21 16:33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副县长陈姜、城投主任黄晓彬一行,到福建一建集团承建的清流县铜山绿道休闲公园建设工程现场指导工作,要求8月底完成道路、公厕、亭子以及出入路口广场的施工,并对路灯及栏杆样式提出了建议。

  池芝发书记指出,绿道建设已具雏形下阶段,要着重抓好以下工作:一要把握方向。要把绿道项目作为休闲、健身、观景、生态的民生工程抓好抓实;要严格程序。设计变更要严格按规定报批;要维护生态。尽量少砍树,少做挡墙,多做些休憩、环卫等功能性设施,选用环保材料达到保护生态方便市民增强美感的要求要确保质量。要做好排水、边坡处理,科学安排,规范施工;要注重安全。既要做好施工安全,也要做好水土保持,还要注重森林防火。

  陈姜副县长强调,业主、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基础上,密切配合,倒排进度,加快推进,争取早日竣工。

  福建一建项目部随行人员当即表示,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强化措施,逐项落实,交好答卷。

  清流县铜山绿道休闲公园建设工程是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设红线用地面积180亩,规划建设休闲步道全长6000米,其中:环山步道3500米、支线登山步道2500米。项目总投资约3500万元。该绿道按郊野型慢行步道标准进行建设,环山绿道宽3.5米,登山步道台阶宽1.5米,配套建设2个驿站、8个景观亭、5个出入口,2座桥(分别为长36米、长45米)、栈道长280米、公厕7座、候鸟喂食点及其他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一个集休闲、健身、观景为一体的生态公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