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沙县机场响应民航局要求开展行业作风宣教活动

2018-05-21 16:29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贯彻中国民航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宣教会议的精神,结合民航局提出的深入开展机务人员“工匠精神”建设要求,2018年5月15日下午,三明沙县机场副总经理苏中才组织了机务人员维修工作作风宣教培训,机务保障部机务队全员参加本次宣教。

  此次宣教主要开展了人为因素、工卡详解等培训,并观看了机务维修作风宣传教育的视频。苏副总在宣教会上强调,机务人员必须遵章守纪,依法依规,严格操作,培养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

  通过本次宣教,机务队全员对维修作风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强化“四个意识”,确保“五个到位”,也对机务日常的安全工作生产打下了基石,提高了机场的保障运行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