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恒源供水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红色之旅”特色活动

2018-05-18 16:50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5月18日上午,恒源供水公司团委组织公司团干代表16人到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明溪御帘村进行参观学习。

  御帘村是首批中央红军村,东方军曾在此战斗。团干代表们走访参观了红色文化展厅、东方军司令部等红色根据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观看每一个展厅的文字介绍、影像和珍贵实物,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忆彭德怀、杨尚昆等老一辈革命家运筹帷幄、指挥战斗的场景,重温革命先辈和苏区人民砥砺前行、矢志不移的忠诚和信仰,深深为革命前辈身处险恶环境仍然无限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而感动。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特色活动,使团干们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团干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先烈们勇往直前,甘于奉献的精神,更加自觉地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先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