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经济开发区三条命名道路获市政府批复

2018-05-17 16:24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三明市人民政府近日发布《关于三元区部分道路和建筑物命名的批复》,涉及5条道路、6座桥梁、1个广场。其中,三明经济开发区的3条命名道路获市政府批复。

  一是起点位于岩前镇吉口农场与省道306(336K+583)连接处,终点位于往西方向,与湄渝高速吉口连接线相连处,途经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大门口,东西走向,全长2千米,路面宽32米,左右人行道宽各4.5米的道路,同意命名为“金明路”;二是起点位于三明经济开发区办公大楼与省道306(334K+900)连接处,终点位于往北方向,与省道306(337K+250)连接处,南北走向,全长2.6千米,路面宽18米,左右人行道宽各4.5米的道路,同意命名为“吉源路”;三是起点位于吉源路起点往北60米处,终点位于往西方向,吉口村定地自然村与大吉溪自然村道路分叉口,东西走向,全长1.6千米,路面宽18米的道路,同意命名为“吉瑞路”。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