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永安市巴溪两岸(新安桥至石门桥)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投入使用

2018-04-25 15:37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由福建一建集团承建的永安市巴溪两岸景观改造提升(巴溪西岸新安桥至石门桥)工程目前已投入使用。

  项目全长1公里,规划面积2.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彩色自行车道、亲水平台、休闲广场、滨水观景栈道、文化景观墙、文化雕塑等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永安市书法家协会为项目的景观石题写“诚”、“信”、“礼”等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书法作品,为沿河绿化景观注入优秀传统文化元素。

  项目于2017年5月底动工建设,本着重生态修复,改善市民宜居环境的理念,打造独具安本土文化特色。项目设计在原有地形地貌基础上进行调整与改造,对原有较好的公共设施进行修复使之达到全新景观,保留原有较好的乔、灌木,对现状地形进行适度调整,达到城市滨河景观最佳效果;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为城市绿化景观注入优秀的文化元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