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城投落实“四个注重” 确保“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2018-04-25 15:34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018年,三明城投集团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以“打造实力城投、建设美丽三明”作为奋斗目标,积极推进“五比五晒”项目建设。主要通过“四个注重”,确保“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注重提前谋划,进一步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开发建设。通过精心谋划,合理布局,确保项目建设按序时进度推进。二是注重统筹兼顾,进一步推进经营性房地产开发。在加快推进现有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进度的同时,同步拓展县域房地产开发,并围绕“创品牌“的重点,扎实推进营销工作。三是注重融资创新,进一步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通过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减少融资成本,同时,公司还积极推动企业债发行及债券融资计划申报。四是注重加强管理,进一步确保任务目标落实到位。通过强化目标管理、强化领导责任、强化效能督查等方式,确保任务目标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