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福建一建集团承建的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项目办公大楼顺利封顶

2018-04-25 15:28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日前,福建一建集团施工的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项目标志性建筑——三峡产业园大厦正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办公生活区项目位于福清市江阴工业区。建筑面积60391.5平方米,共6栋楼。三峡产业园大厦为地上十三层,楼层最高高度达到8.6米,项目于2017年8月1日开工,工期只有一年时间,项目位于海边,大风和沙尘天气的干扰,大大增加了施工难度。为此项目经理乐文基组织项目管理班子提前规划、精细管理,及时跟进进度,计划节点,全体管理人员不停奔走在施工现场的各个角落,查隐患,抓质量,赶进度。经过7个月的时间的艰苦奋战,终于顺利完成三峡产业园大厦主体结构封顶,至此6栋建筑均按照合同节点圆满完成。

  建设及监理单位高度认可项目部工作,高支模和转料平台两个班组荣获业主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荣誉表彰,项目部三名员工荣获业主先进个人荣誉表彰。

  在后续的施工中,项目全体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地完成各项任务,以保证产业园项目工程建设的顺利竣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