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福州出口加工区跨境电商保税物流仓库建设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2018-04-25 15:2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福建一建集团施工的福州出口加工区跨境电商保税物流仓库建设项目1号、2号楼现已进入内外部装修阶段,已到位12套提升架进行外墙粉刷喷漆,室外景观工程也已开始施工,力争2018年上半年全面竣工。

  项目位于福州市出口加工区北侧,用地面积约54亩,总建筑面积约6.17万平方米,工程中标价1.17亿元,是福州市重点项目之一,同时列入2018年5月省市拉练项目。

  经过项目团队近两年的建设,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的福州出口加工区跨境电商保税仓项目已初现雏形,10米宽的独立圆形集装箱货车坡道延伸至各个楼层,目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

  建成后将成为福建省第一例坡道式现代化保税物流电商仓库,集装箱货车可由圆形坡道直接进入仓库2-4层装卸商品货物。它不仅是福建首个多层汽车坡道物流仓,可实现集装箱车辆直接运输到库,同时也是全国距离中心城区最近的电商保税仓之一。将大大拓展跨境电子商务项目承载空间,满足跨境电商企业的仓储需求,创建跨境电商示范园区,建设贸易、仓储、配送、售后等综合服务体系,吸引跨境电商企业入驻,形成集聚和示范效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