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瑞云山宾馆多措并举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法治精神

2018-04-25 15:25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精心部署持续深入的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是创新学习方式。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外,根据宾馆工作性质,利用微信群及时转载推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关学习辅导资料,积极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加强员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准确理解和应用。

  三是将宪法精神和法治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认真做好意识形态把控和舆论引导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积极形成尊崇宪法、遵守法律、维护法治的良好氛围和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