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沙县机场全力保障2018年春运

2018-02-14 15:1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进入春运以来,旅游流、返乡探亲流、学生流、商务流高度叠加,随着春节的临近,三明沙县机场客流节节攀升。由于三明沙县机场航班换季的缘故,今年春运期间的班期相比去年少了一半,但截至2月12日,机场进出港32架次,进港旅客2955人次,出港旅客3630人次,旅客吞吐量6585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8.4%。2月12日,吉祥航空更是调换了能够多容纳24%的座位和40%的空间的空客A321大客机来执飞上海-三明航班,这是三明机场第二次迎来这位“大客人”。

  为确保2018年春运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航班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过上一个平安年,三明沙县机场成立了春运工作小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制定并落实各项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各项应急演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三明沙县机场的一线员工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将这样的机会与温暖送给了千家万户。平安回家的路上,有一群坚守岗位的可爱的人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努力着。

  三明沙县机场自2016年3月通航以来,积极开发通航市场的潜藏需求,不仅多元化了三明人民春运交通模式,也助力了三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新的一年,三明沙县机场将积极与外界合作,打造智能立体的交通体系,助力三明人的春节回家路越来越舒适,越来越便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