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物资集团公司多措并举开展慰问工作

2018-02-12 16:22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我司党委及早谋划安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2018年春节慰问工作。

  一是深入调查摸底。重点对我司和所属企业中,老、弱、病、伤、残的职工和党员进行摸底,准确掌握其家庭现状、困难原因等信息,并对拟慰问对象进行公示,为帮扶慰问能够准确实施做足前期准备工作。

  二是确保全覆盖。党委班子成员带头,采取召开座谈交流会、上门拜访等多种方式,对困难职工和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春节前夕,共慰问 78人,慰问金额3.09万元。其中:3人为市国资委领导上门慰问,6人为“手拉手”共建党支部慰问。

  三是丰富慰问内涵。我司党委更加注重拓展送温暖的内涵,要求党委班子成员以走访慰问为契机,深入倾听困难职工、党员对我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慰问对象传递国企改革释放出的新信号及我司下一步打算,为我司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